早读课,波澜不惊,在同学们游离的眼神中度过,熏显然不太认真,她总是有意无意地往后瞥一下,羲已经和旁边的磊混得很熟了。两个人有说有笑,与刚才有些不同,羲带上了一副薄薄的黑框眼镜——真的很薄,大概是为了装酷才带的吧。“喂!”旁边的琳掐了熏一把,熏狠狠地瞪了她一眼,才把眼光从羲那里收回。熏呲了呲牙,不是一般的痛!
“叮——”条件反射地走向走廊,大家就说开了“新来的那个叫什么?好酷啊!”“诶,你说他怎么那么高!”“他的刘海好个性啊!”当然,这基本上都是女生说的,男生眼里却分明有点羡慕嫉妒恨的感觉,熏在里面静静地听着,看着,只有她一个人知道他太多事别人几乎一无所知。她也不想说说了就没什么意思了,她喜欢听他们互相调侃。熏看了看羲,他目不斜视,没听到般淡定,仿佛早已习惯。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