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次的中秋节总算盼到了,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曾幻想着跟家人一起在天台上吃着月饼,赏明月。距离中秋节的开始,还有十几个小时,为了消磨时光,不由自主的坐在了电脑面前玩起了游戏。
由于玩得入神,一个电话突然打来,吓得我七魂掉了六窍。“喂,谁啊!”“是我,惠老大。”“额,有事吗?”“嗯。距离中秋不是还有几个小时吗,我们和同学一起去白鹤森林公园玩吧!”“好,我马上来!”“快来我家吧,大家等着你呢。”电话刚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换好了衣裳,乘着车,前往惠老大家集合。在车上,我巧遇了张林,原来,他也是被惠老大邀请去的。坐了十几分钟的车,我们终于到达了惠老大的家。家里,不止是我们,还有两位神秘人物。女汉子——谭静,花痴——邓福陵。我们先是在惠老大家里玩了一上午,看了会电视,正当我准备去吃饭的时候,惠老大突然说了一声:“走,去白鹤森林公园。”听了之后,我顿时目瞪口呆。做了大概半个小时的车,我们已经快到公园了,我和张林正准备下车,惠老大说道:“诶,你们两个,下一个站去下。”我俩说道:“这里就是大门口,上三十几个台阶都到了”说完,我们下去了。我俩以为,惠老大不知道在这个站下,于是我们就在公园门口等。等了几分钟,发现了对面有个卖冰粉凉虾的,于是我俩就去吃了一碗。这时,手机又响起来了。“你俩搞什么,快上来。”惠老大说道。听了之后,我惊呆了,告诉了张林,便一口气爬了三十几个台阶,累得气喘吁吁。“你们怎么做到的。”张林疑惑道。“你俩犯傻啊,明明下一个站有近道,而且没有台阶。”惠老大解释道。哎,满脸的无奈啊,没办法,自认倒霉吧。又休息了一会,我们朝着南湖那边去了。“看,从这树林走上去,就能到达森林公园,要不我们进去吧!”惠老大说道。因为惠老大是我们的老大,所以我们听了他的话,进了树林。
树林里,十分的幽静,仿佛有什么东西在盯着我们,但这也无法阻挡我们前进。越走越远,走到了树林深处。这时,突然遇到了一个坟墓,一向大胆的邓福陵突然吓得哭了起来,我和张林,还有惠老大,以为有蛇什么的动物,吓得飞奔起来,只有谭静一人,稳如泰山。“你们干嘛,就一个坟墓”谭静说道。“什么嘛邓福陵,就一个坟墓,你大声一叫,我们还以为是蛇什么的呢。”张林说道。“我要回去了,”邓福陵害怕说道。“那我们原路返回吧!”惠老大说道。“不要啊,我不要在经过那个坟墓”邓福陵继续说道。就这样,我们只好继续往前走。我们万万没有想到,树林深处居然到处都是蚊子,呵!奇了个怪,蚊子专门吸食惠老大,谭静和邓福陵的血,我和张林完全没事。谭静她们三人一边走,一遍抓,张林突然哈哈大笑道:“哈哈哈,谭静,你的脚是红烧猪蹄子,惠老大,你的头怎么变成了红烧猪头了啊。”她们说道:“还不是蚊子咬的。”渐渐的,我们迷路了,找不到路了,被困在了树林中,她们的手机信号都被覆盖了,只有我的手机还有一点点信号,我赶紧拿出手机利用流量登陆的QQ。,这时我们的一个同学居然来过这里,邀请视频通话带我们走出这里。嗨呀呀,这正是雪中送炭见真情啊。在我们同学的视频通话带领下,我们终于走出了这恐怖的树林。我们全身上下都是灰尘,赶紧去了公园建造的洗手间。洗了十几分钟,全身上下终于干净了。突然,张林这毛小子用自来水向我们泼来,搞得我们全身都被打湿了,我们也没有放过张林,提起水桶给他来个冰桶大挑战。困住里面两个钟头了,我们的肚子也咕咕叫了,赶紧走出这公园,来到了卖冰粉凉虾的地方。张林请客,我们大吃了一顿。刚刚才平静了下来,一场闹剧有上演了,在我们吃冰粉的时候,一个长相跟穿着极度猥琐的先生在我们对面抖身子,张林看了,笑得吐了谭静一身,那猥琐的先生还白了我们一眼呢。吃饱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各奔前程,各奔东西,回到了自己的老窝,躺在床上,玩着手机,等待明月的出现。到了傍晚时分,家人们汇聚一堂,吃着美食与月饼,赏着明月与花灯,家家户户灯火通宵。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虽然有些亲人不能回家团员,但我们已经透过明月,传达了对亲人的思恋。
这,就是中秋前的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