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了。伴着春的脚步,高山上的冰雪融化了,小河里的鱼儿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春的到来,“叮叮咚咚”的流水声,那是鱼儿们精心演奏的欢曲,仔细倾听,好似一首高山流水曲。河岸上的柳树也因春的到来,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新衣裳,柳叶宝宝穿着一身嫩绿嫩绿的裙子,,婀娜多姿的身材,以最优美的舞姿,一心一意的跳着“迎接舞”。瞧!在地里睡了一个冬天的小草呀,听到春姐姐到来的脚步声,也兴高采烈地探出了脑袋,伸了个小懒腰,目不转睛地看着柳树的迎接舞,它觉得这一切,好完美美,从未见到过。
微风吹拂,学校里的景色也变得更美了,一切美景似乎是有人刻意画上去的,可这一切切却是大自然自豪的杰作,令人赞叹不已。没有人会想到,大自然竟如此的神通广大,用它的神笔,轻轻一挥,世界就变得五彩缤纷。春姑娘见学校花坛的花儿们还在甜蜜的梦乡中陶醉着,便甜甜一笑,在花儿们的耳边悄悄说:“小淘气我来了还不起床”,之后便用樱桃小嘴,轻轻一吹,哇!花坛里顿时变得五彩缤纷,花儿们苏醒了,见春姑娘已到来,摇摇身子,欢快的笑声在微风中显得清脆悦耳。啊,春的脚步,使学校变得十全十美,简直是巧夺天工啊!
走过小路边,一块块草坪已经嫩绿一片,草坪上已长满了五颜六色的野花,放眼望去,好美啊!!转眼间,春雨已淅淅沥沥地飘落下来,那么地轻柔,那么地无声无息。放眼望去,好似一张巨大的珠帘,如烟如雾地笼罩了大地。雨滴落在美丽的野花上,小水珠在花瓣上滚动着,像一颗颗闪烁着光彩、晶莹透亮的珍珠。雨停了,风随后到来,吹拂着小草,水珠伴着风儿的吹拂,纷纷滚落到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一首“莎莎曲”
来到田野,一片生机勃勃,稻草不停地摇摆着,这一切好美啊。
啊,春天!你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用蒙蒙的春雨滋润了干旱的大地;你是一位卓越的画家,在你的笔下,枯黄的树木、小草都变绿了;你是一位鼎鼎有名的书法家,在你的笔下,一切都显得清晰无比;你又是一位乐师,用那双灵巧的手拨动人们的心弦,使人的心中萌生出完美的期望,一年之际在于春,要努力做一切事情。
啊,春天多美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