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春天的美丽作文400字_小学四年级作文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今天我就用我的眼睛去寻找美丽的春天。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我家门前的草地上。这片草地远看没什么特别,和冬天一样,黄黄的。但是走近,拨开黄草一看,是一棵棵刚长出来的细草,似乎知道春天来临了,迫不及待地探出脑袋,观赏外面美丽的景色,真是“草色近看远却无”。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的校园里。校园里有几棵山茶花,叶子深绿色,绿得发黑,绿得发亮。绿叶中透着春的气息,一朵朵山茶花竞相开放。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破裂似的;有的刚刚展开几片花瓣,像姑娘躲在后面似的;有的已经全部开放了,就像在把自己的美丽亮给别人看。
春天在哪里?春天就在宽阔的马路边。马路边,一排排柳树,长出了细长的柳条。柳条上钻出了鹅黄色的嫩叶,就像女孩子的头发上挂着的蝴蝶结。千万条柔柳在微风中轻轻地摆动。
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就在我们的眼前,只要我们用心去找,就一定会发现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