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2
校园生活有的丰富多彩;有的难以忘怀;有的争奇斗艳;有的欢歌笑语;回忆初中生活那条小路,那所学堂,那座餐厅,都让我流连忘返。
欢声笑语小路旁
回忆起刚来到校园的时候,我最先认识的不是人,而是这一条亲切的小路。小路,它就在教学楼的旁边,两边有人工修剪过的树,有野生却有顽强生命力的小草,还有时不时的花香,最有趣的是那条小路上的蝴蝶、蜜蜂、等;它们都是我的好伙伴。我站在小路中间,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没有喧闹,没有伤心,没有难过,走过去,小路上有许多的同学在嬉戏、打闹、追逐,顿时被这里的气氛给渲染了,把烦恼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所以,因此我一旦有了烦心事就爱往那里跑,去和我的小伙伴聊聊天,做游戏。那条小路早已不是路了,而是我最忠实的朋友。
团结一致学堂里
学堂便是我在学校的第二乐趣。学堂,顾名思义,学习的地方。学堂里有和我共同学习的朋友,还有欢乐,友爱……在我们这个班级里,我们是一个大集体,团结一致。看!那里,张三又在和李四掰手腕,那个又在欣赏校园美景……在这个普通的班级里,却孕育了一种不普通的高尚,那就是友爱。如:那里是我们班的学习好的正在帮助学习差的,他们都在互相帮助。因为有人因病假不能值日,而有人却自愿替补值日,我爱这个班集体,因为团结所以才爱。
难以忘怀的餐厅
餐厅,有人会说,“不就是一个餐厅吗?”对啊!它确实只是一个餐厅,但却是我最忘不掉的地方。在餐厅里,我们爱谈心,比如八卦,学习等……餐厅,它不仅仅是一个能吃饭、给身体提供能量的地方。它还是多少人忘不掉的地方。
回忆了我的初中生活,虽然有些枯燥。但是还算是精彩,我会永远记住我的初中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