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8
时间就像沙子一样,握得越紧,失去的越快,三年,看似短暂,却让我历经春夏秋冬,历经成长的喜悦与镇痛……
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同学,我紧张的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坐在座位上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现在我宣布科代表。数学课代表金晓。”漫不经心的听着班主任的话,直到
“语文课代表小晶”听到我的名字大脑一片空白担心和紧张成了大脑主宰。
语文老师办公室在哪?是谁?进去了万一认错人怎么办?找到老师应该说什么?晚上,我失眠了。
第二天,要上语文课了,我默念着语文老师办公室所在地缓缓地向办公室移动。到了门口,我深吸了一口气,推开门,喊了一声蚊子叫一般的报告,语文老师和蔼可亲笑着跟我说了做语文课代表应该怎么做渐渐地紧张消除了,再后来,我独当一面与语文老师积极配合着,由此我知道成长中的挑战多不胜数,只要我们足够勇敢,就能顺利通过,初一,教给了我勇敢。
学习,初中生从不缺少话题。初二期中考试我一下考了级部第一我被突如其来的胜利冲昏了头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回,终于月考来了,卷子发下来了。鲜红的叉号先鞭子一样抽打着我的心,我的世界变成了地狱,无时无刻不被分数折磨,看着同学说笑,我只会想那时他们在笑话我,寝食难安,不知所措。
“不就是考试烤糊了吗?下次好好考不就行了吗?”最好的朋友如此激动,我慢推过了考试失败的阴影,重走过去的道路,好好学习,习无旁骛。终于我再次夺回了胜利。
成长要经历失败,面对失败只要我们足够坚强,就不会被他打垮。如今初三的硝烟已经弥漫,我把中考看做是一场战中,在战争中,我时刻瞪大眼睛时刻争取这场战争的胜利……
初中三年,我失去了无知,幼稚懦弱,初中三年,我得到了勇敢,坚强,友谊……初中三年,我历经了心灵的春夏秋冬,成长了,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