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3
我的初中生活是极其丰富的,在学校里的每一天我都过得很充实。
上课的时候,老师与同学们都有很好的互动,师生间的相处也很不错,课堂上,老师不仅仅是我们尊重的师长,同样也是我们的好朋友。“来,一起来背古诗。”老师在课堂上最喜欢的就是说这句话了,他不是要求我们背给他听,而是参与到我们之中,与我们一起背诵。在这集体的声音之中包含着一种十足的乐趣在里面。一堂课结束,等我们回味过来,只能感叹时间流逝之快。
在我的初中生活里,下课的活动也有很多,更是有趣。生性好动的我们,一到下课就会团团的聚集到一起,我们可以讲着笑话逗得一群人哈哈大笑,我们的笑声荡在教室里,可单我们教室的这个空间是揽不住我们这笑声的,于是乎,我们的隔壁班,甚至于隔壁的隔壁班都能听到我们这毫无忌惮的笑音。
特别是在傍晚晚饭的那段时间里,这段时间够长,也够我们发展我们的兴趣爱好。吃完晚饭后,我们会先三三两两的围绕着操场上红色的跑道悠闲的散步,等到走了几圈之后,肚子没有那么胀了之后,我们就开始活动起来了。
操场的一角有一个器材室,里面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棒球还有毽子、跳绳等等,我们同学们想玩,拿出我们的学生证直接去借来便可。像我的话,借的最多是羽毛球,我和我的朋友们兴趣都相同,我们最喜欢四个人一起双打。不过偶尔的时候我们也会一起跳绳,有时候想挑战一下自己的话,我们就去打篮球。可惜,我也打过那么几次篮球了,可是偏偏一次投篮都没进,还真有些挫败感。
我的初中生活可远不止这些,我的初中生活可丰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