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1
我的初中生活就像一盘美味佳肴,酸甜苦辣什么味都有。虽有苦的时候,也更有甜的时候。
到了初中,跟小学的时候比有很大的变化,我感觉学习节奏明显加快了。每天早上五点半就要起床,可我有的时候还没睡够,真不想起来啊。初一的学业任务明显增大,写完作业,我们每天都要复习到八、九点钟。每天早早爬起来,稍一懒惰,就有可能迟到,那可不是好孩子!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进行军事训练一周,这一周我们都非常辛苦。经过我们全班的共同努力,我们初步形成了一个团结勤奋、积极向上的班集体。现在我们已经养成了早晨五点起床,晚上八点半休息的学习习惯。在这里,我们结识了三大主科的老师。五十多岁的语文老师就是我们的“姐”,倜傥潇洒的数学老师就是我们的“师傅”,年轻美貌的英语老师是我们的“老班”。
我们的“姐”,在一次连续连上两节作文课的时候,对我们说:“你们真是爱学习的好孩子,一定会学有所成!”结果真没被语文老师说错,我们期末语文优秀率达到了百分之三十八。年级前十名我们班占了五名。
我们的英语老师“老班(主任)”对我们要求很高,她说:“我们班好生非常尖,但后进生也不少。我们班高手很多,每次月考我都非常担心,怕你们骄傲。有的时候语文老师来辅导,你们有的同学还不理解,但每次老师放弃休息时间来辅导我们,不都是为我们好吗?从初一开始打好基础,以后才能学得轻松啊!”我们听了都不觉暗暗点头。从那以后,我们就不光是想着贪玩,而是更加用心的学习了。
来到初中的学习生活,一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回想这一个学期,我感觉过得很快乐。我们积极向上、主动学习,三十七张笑脸组成一个大家庭。
我爱你,紧张、快乐的初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