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4
我的初中生活有太多值得让人回忆的地方,这些美好的一幕幕组成了我最美的青春。
初中,班上的同学们都很友善,我与同学们的相处也很好。我们一起上课下课,一起吃饭,晚上也一起回宿舍,随着宿舍里的灯光统一熄灭了后,我们也一起闭目入睡。
初中生活中,不管是课堂上还是课后,都是充满朝气的。课堂上,老师的讲课很生动有趣,在老师的带领之下,以前比较沉默的我都忍不住举起手与同学们一起争抢着回答问题。老师的幽默风趣很受同学们的喜欢,我们在课堂上是学习的竞争对手,但是一到课后的时候,我们就又打闹成了一片。
课后的生活也是有趣的,课后的我们同学间的游戏活动更比课堂上更精彩,种类也更丰富。我们几人组成一个团,然后以团为单位玩的不亦乐乎。课后,我们的运动时间则是去操场上打球,有打羽毛球的,打篮球的,也有打乒乓球的。
我在专属我们的运动时间里最喜欢玩的不是打球,而是慢跑。我喜欢跑步时的感觉,在跑步中,我能感受到风从我的耳边吹过,不急不缓。风追着我,跟着我,黏着我。
校园里不时的还会举行一些大型的活动,比如合唱比赛。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合唱比赛是在我刚进初中不久的一次集体合唱比赛。在那次比赛中,我班获得了全校第一的傲人成绩。
还记得在那天晚上,璀璨的灯火将校园里的各处都照了一个通亮,灯光下的我们为这个胜利而呐喊着,声音的海洋在跃动着,最终滚动成了一个喜悦的大字,那就是从我们嘴中唤出来的,“耶!”
我的初中生活很美好,每一次回想,都让我的心里涌上一股难以言表的感情,那是欢喜中的不舍,对时光流逝的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