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中生活10
这个世界里,时间转眼间就过去,犹如从小苗变成大树,是因为它经历了时间的磨炼,从幼稚的儿童到成熟的青年,再从青年到成年。这些看着不起眼的文字,却蕴含了极大的奥秘。时间,看起来是真的不一般。
就是这么快,转瞬即逝,我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把人生看得轻浮的我了。如今的我,已经经过了岁月的“洗礼”,成了一名初中生——人生重要的转折点。
开始的七天,我曾因为想念爸妈而抽泣过,也曾交不到知心朋友而烦恼过。在太阳的“安全区”里站了半个小时的军姿,被教官罚做俯卧撑。时至今日,我仍然记忆犹新,同时我也知道那七天是我人生当中的一次磨炼,让我们能在学习上努力奋进,吃苦耐劳。
不久,便过去了这段军训时光,正式的进入了学习的世界里去,在教室里,能够听见老师们精彩的讲演,听见同学们奋笔疾书“唰唰”的写字声,同学们都像拼了命似的往前冲,为两年后的中考打基础。后来,我开始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从原来沉默寡言的我到一个乐观向上的我。到了初中,我的改变是极大的,是因为我学会了独立、坚强、自觉‥‥‥这三个重要因素是支撑起我想奋斗下去的动力。
你可曾为了一道数学题而绞尽脑汁,直至把这道题弄懂为止;你可曾为了学习而在晚休灯灭时悄悄地拿着小台灯和英语书在被子里背单词;你又可曾在空闲的时候拿出一本书来津津有味的阅读。如果连这些都做不到,又何曾去谈废寝忘食,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成功人士,而在努力的人,已经把你远远甩在脑后。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定将全力以赴,规划好每一天的作息时间,不怕有比你优秀的人,就怕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天很黑,路很远,又是否充满荆棘,但因为有梦,我不为此惧怕,终有一天,定将达到自己想要的梦想,而你的梦想,是否只是说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