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木木失恋了。那个说会喜欢他一辈子的男生挽着一个美丽漂亮的女生骄傲的从他身边走过。
韩木木看了一眼,不哭不闹,扭头就走。韩木木说:“去他的叶铭,本小姐才不稀罕呢,谁要谁拿去!”可是,第二天韩木木还是顶着核桃似红红的大眼睛,无精打采地来上课。
韩木木一下课就拉着林晞去吃东西,林晞知道韩木木一生气,一难过就会跑去吃东西。林晞也很久没有看见韩木木如此疯狂了,按照林晞的说法,自从韩木木做了那个叫叶铭的家伙的女朋友之后,韩木木就转性了,成了一个真正的淑女了。
韩木木为了那个叫叶铭的家伙,她几乎丢弃了她所有的爱好,改掉了她所有的习惯,配合着他的喜好。因为他会画一手好画,因此才令韩木木爱上了他。
每天出门都会把衣柜里所有的衣服都试个遍,然后才会觉得还是第一件衣服好看,美美的脸上被厚厚的粉涂抹着,整天穿着淑女装。说话也不大嗓门了,天天温柔的像只温顺的小猫,害林晞她们整天发冷颤。
现在,那恋爱前的韩木木又回来了,那个自命潇洒自信的女孩儿。t恤衬衫加牛仔裤,以前被绑的好好的头发散放下来,有点乱乱的,若不仔细看还真以为是楼上的大婶呢!趿拉这一双人字拖,把人行道到踩的“嗒塔”的响,似乎在宣泄着她的不满。
“林晞,你说我以前为什么要穿那该死的淑女装,穿那该死的高跟鞋,还要迈着该死的小步调呢。”韩木木大步向前迈,呵呵的大笑,没有一点淑女样。
恩,因为以前的韩木木神经搭错线了,像个小傻瓜。”林晞笑着回应。
“也是。”韩木木点点头,“以前的韩木木就是个小傻瓜,走,为韩木木的重生,我们去海啃一顿吧!”韩木木说风就是雨,立马拉着林晞奔跑起来,耳边传来风的声音。
街道上的驻足观看那两个奔跑着的少女。
林晞说:“韩木木,以后要开心点,千万别再为了那个愚蠢的家伙再伤心难过了,知道吗?”
“知道了,林晞,我韩木木决定了,从此我不在与叶铭有任何关系了。”韩木木坚定的说,似乎在决定关乎终生的大事一样。
韩木木真的变了,她不在不再把她那红苹果似的脸蛋在涂得像死人一样白;不再一天到晚都在照镜子,看看头发有没有乱,妆有没有乱,衣服整不整齐;不会再把叶铭整天挂在嘴上。她把她的化妆品全部扔进垃圾桶,她说,自然美才是真的美,害的林晞大骂韩木木败家;她每天都会抱着一本书,口中不停的念叨着,她说人生几何,读书才是正经事。
韩木木把那些用省吃俭的钱买下的淑女装全部装入大大的纸箱,拿出被她冷落已久的t恤﹑牛仔裤。然后拉林晞去逛街拼命买体恤衫和牛仔裤,害的别人以为她家也准备开店呢。而这些在叶铭眼里也都是粗俗的代表,所以韩木木还曾鄙视过它们一阵子。现在她又重新喜欢上它们了。
“韩木木,我喜欢你。”韩木木淡淡的看着眼前帅帅的男孩。
“同学,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作为你的同学我是得劝告你,什么情情爱爱都是浮云,爱河无涯,回头是岸。我们正处于人生最宝贵的黄金时期,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吧!”韩木木说完拍拍帅帅男生的肩膀,丢下呆呆的他,甩甩头发,潇洒的走了。